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Lookbook#法式優雅更貼近生活的提案

   
#轉角遇到小白鞋#這個夏天沒想到還沒買到滿意的球鞋,卻讓我意外入手了一雙白色小皮鞋,而且還是尖頭的尖頭的尖頭的... ...每到夏天就想穿白鞋! 其實我目前鞋櫃裡的白鞋只有三雙,二雙運動鞋和一雙厚底鞋,所以最近又蠢蠢欲動開始物色市面上的白色球鞋,沒想到還沒買到滿意的球鞋,卻讓我意外入手了一雙白色小皮鞋。
 


 







藏在枝幹木紋裡的沈靜細節,你感受得到嗎?🌴這溫度,一不小心就白日夢了//『如果一雙小皮鞋來自於手作的,我希望它會是白色的。』








誰說及膝裙只能配跟鞋,除了球鞋之外,‪#‎手作‬‪#‎牛津鞋‬ 柔軟的質感會是 ‪#‎通勤‬ 時更舒適的選擇。這套裝扮刻意選擇帶有光澤感的小吊帶配上赭紅系色塊的彩色及膝裙,濃郁而強烈的對比流露出強勢卻不過度張揚的女人味,再以白色的內搭小背心襯著濃濃的墨綠色呼應腳上的小白鞋,為整體抹上淺淺淡淡的小清新。踏著平底鞋的輕巧步履回到工作室,開始想著明天 ‪#‎尼伯特‬ 給不給放假呢?






















好想要每一步都能踏得穩穩的、淺淺淡淡的,就像白色一樣,越是簡單,越能專注於細節的刻畫。一直對於皮革的細膩質感有著深厚的情感,無論是包包或者是鞋子,甚至是一只鑰匙環,喜歡那種深深淺淺的木紋色澤流露出最原始而純淨的生命力,即便是不經意地點綴,真實與手工的精萃總是能令人陶醉。對了,前些日子和朋友聊到關於台南在藝文設計原創的一批新勢力,然後7/15~7/17在台南就有個異地戀展 ,喜歡手工與原創設計的可以去逛逛唷






同場加映幕後花絮,拍攝時通常是這樣的//
蔡肥肥:你還要拍什麼嗎?
:全身的已經太多了... ...
蔡肥肥:... ... ...
:那拍走路?
蔡肥肥:... ...(調整追焦模式、測光...) ... ...我說好的時候你就走
:可是我想要有下樓梯的那種... ...
蔡肥肥:... ... ...這裡沒有樓梯啊...你到底要走路還是下樓?
:我是說那邊那個下一個臺階然後再走的那種... ...
蔡肥肥:... ... 越來越花俏誒
😆









 

|Photo// A&M Studio|Shoes//AESOP |
 Instagram|miriammibao      Facebook|瑪梨恩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




如果你也有玩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